案例分享 | SHOW CASE




人工植牙

何謂人工植牙?植牙費用?

簡單來說就是當您的牙齒(牙根)被拔除之後,植牙醫師使用一隻有精心設計處理過後的鈦金屬螺絲(人工牙根), 放入缺牙的骨頭裡面,等待3~6個月,類似人工關節的原理,跟骨頭緊密結合後,以不傷害隔壁牙齒的方式,接上客製化的全瓷假牙,恢復美觀以及咬合的功能!

人工植牙

市面上植牙廠牌非常多種,價格也是參差不齊,本院同步全球各大教學醫院使用的植體系統:瑞典Astra(全球三大系統之一),擁有超過30年成功的臨床試驗,為歷史悠久,成功率極高的植體系統!

當各位在品牌價格迷思的時候,其實植體周圍的環境,如:骨頭的條件狀況?病患是否有系統性疾病?壽命能不能用的長久?才是我們在植牙前必須去考慮的重點!因此審慎選擇一位專業有經驗的植牙醫師,以及診所是否有事前完善評估的設備工具,是我們在決定植牙之前必須仔細評估的考量點,而我們靚美擁有以上兩大特點,讓您植牙植的安心有保障,一次就成功~值得您信賴託付的好地方!


術前術後


何謂即拔即植? 微創植牙?

隨著3D安全植牙的發展,本院引進日本最新6星級低輻射電腦斷層掃描,讓患者在植牙之前能夠讓醫師詳細評估後,更能精準的定位,確認最佳的骨頭條件,再安全的放入植體,甚至可以採用微創術式,讓患者幾乎無痛無腫的完成植牙手術!

人工植牙

何謂美學植牙?

“植牙要植得穩,植得長久,更要植的完美,仿真自然牙齒!“” 這是院長陳昀聖醫師一直強調的座右銘,也是本院植牙引以為傲的最大特色,植牙技術來台至今也發展了20年,目前可說是相當穩定,已經是牙科全口重建的主流趨勢,但能不能植的自然漂亮,同時兼顧牙齦,骨頭,假牙三方面的和諧程度,必須是非常有美學基底概念的植牙專科醫師才有辦法做得出來,才能讓患者享有更棒,完美的醫療結果!

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
延伸閱讀植牙介紹



THANKS FOR VISITING US




Google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早上9:00 ~ 晚上09:30
週日 / 例假日 休診

Created by yoshoxy - © Copyrigh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