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 SHOW CASE




假牙贋復

 很多人常問:植牙是缺牙時的唯一選項嗎?

如果牙齒因為牙周病造成地基嚴重破壞或是牙齒意外裂掉,已保不住,必須到拔牙的地步時,接下來就得面臨:「到底時是裝傳統牙橋假牙好,還是植牙呢?」的抉擇考驗!


其實做假牙或植牙,各有優缺點,沒有一定誰對誰錯,重要的是,您是否找對專業的醫師,幫您的本身口內情況,經濟條件,骨頭狀況,來擬定出個人化的完整治療計劃

假牙贋復

1. 如果缺牙處的前後兩顆鄰牙已需要修補,ex:根管治療後的牙齒
2. 或是缺牙處的骨頭地基,缺損非常嚴重,將來重建之路會花費較多的時間以及額外費用
3. 此時,可以連同缺牙處做成3顆固定式假牙(牙橋),不見得一定必要植牙!

當然植牙畢竟是單獨的假牙設計,客觀來分析,不論清潔跟受力,一定會是最穩定長久的治療方式唷~

這部分,建議一定要專業的植牙或牙周假牙專科醫師來術前評估,對自己的荷包以及牙齒的壽命才會有保障喔!

 為什麼現在的全瓷冠假牙這麼夯? 好在哪邊?

目前抽神經後製作假牙冠,想必醫師也是再三強調,各位已經耳熟能詳的標準治療流程~ 那...市面上假牙材質這麼多類型,該怎麼去選擇呢?

全瓷牙冠簡單來說,是利用不含任何金屬成份的<高透光仿瓷材料>進行內冠製作,客製化的利用不燒瓷染色的技術,所製作而成的藝術品,外觀不但漂亮,一體成型的特點,更能能夠承受咬合力,是目前這幾年患者接受度滿意評價最高的假牙材質唷!

假牙贋復

一顆完美無瑕的假牙,到一整排,甚至範圍需要進行全口重建的案例,都是必須在療程前先做完善的檢查,評估,跟治療計畫的擬定!

靚美的假牙醫師往往會先進行臨時假牙的療程,客製化的製作,先讓患者試探生物相容性、恢復功能及美觀,在這個過程,患者可以很放心的跟醫師討論溝通,拉近彼此的關係距離,以達到最終正式假牙的目標共識!

本院的醫師團隊,不僅在教學醫院受過專業訓練,更是吸取國外最新的方式跟技術,讓患者可以放心的將寶貝牙齒交給靚美處理,也是本院的最大特色唷!


人工植牙



THANKS FOR VISITING US




Google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早上9:00 ~ 晚上09:30
週日 / 例假日 休診

Created by yoshoxy - © Copyrigh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