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 SHOW CASE




口腔外科

 在診所可以拔水平智齒嗎?

人人都害怕的深層智齒,一定要到大醫院拔除嗎? 本院的手術醫師臨床經驗非常豐富,而且操作過程非常的親巧溫柔,靚美同時引進精密的3D電腦斷層掃描,做術前X光細部評估診斷,確認神經的位置及走向,讓每位想拔智齒又怕痛的患者,都能安全又放心的交給我們處理唷!但如果遇到需要全身麻醉才能處理的特殊案例,靚美牙醫也有跟台中榮民總醫院的口腔外科合作,視情況協助患者做轉診,提供給就診病患更完善的醫療照顧。

口腔外科

 什麼是上鼻竇增高術?植牙前一定要做嗎?

上顎長期缺牙區域如果想要植牙時候,是不是常常遇到醫師跟您提到骨頭高度不夠,沒有地基,風險很高,植牙容易掉入鼻腔或脫落的狀況呢? 此時就必須依賴對上顎解剖構造非常熟悉的手術醫師,在植牙之前先進行<鼻竇增高術>做重建骨頭的手術,讓未來植牙植得安心,提高成功率跟長期的穩定!

口腔外科

 何謂鼻竇增高術?

簡單來說:是需要利用特殊器械將上顎竇黏膜溫柔的往上提高,再將骨粉放入,視情況由醫師判斷是否能夠同時植入植體,如果骨頭嚴重不足,此次就做單純的鼻竇增高補骨,之後等待足夠的時間生長(約4~6個月),再進行植牙的手術

 何謂根尖切除手術?

您是否曾經經歷過好幾次的根管治療,甚至經過了顯微根管治療後,還是發現根尖的囊腫並未完全消除,甚至過沒多久,又再度復發疼痛的症狀產生呢?

原因是有些少數牙齒的根尖根管走向,有著複雜性結構,導致難以清潔徹底,甚至是根尖外的長期病變囊腫,無法單純用根管治療放藥所能治癒改善的!

此時,醫師會建議使用水雷射根尖切除手術做逆向的治療,使用水雷射取代傳統手術刀,切除感染的牙根,刮除病灶,並且應用雷射殺菌機制,移除感染源,最後放入骨粉跟再生膜,重建缺損的區域,得以保留這顆牙齒!

口腔外科



THANKS FOR VISITING US




Google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早上9:00 ~ 晚上09:30
週日 / 例假日 休診

Created by yoshoxy - © Copyrigh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