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 SHOW CASE




齒顎矯正

 何謂『牙齒矯正』?

齒顎矯正

牙齒矯正就是利用『外力』,在不改變上下顎骨基底的情況下將牙齒做移動,利用牙齒位置的改變進而改善外觀、牙齒排列及咬合功能。

許多民眾尋求矯正治療,諸多都是以下的原因造成困擾:

  1. 牙齒凌亂不整齊,造成不敢露齒笑,自信心降低。同時在清潔上有許多死角產生,因此經常蛀牙。
  2. 前牙凸出,造成暴牙不美觀。
  3. 咬合不正,例如:前牙開咬/反咬、阻生齒、缺牙...等,造成咬合功能上的困擾,無法正常飲食。
  4. 下巴戽斗不美觀。
齒顎矯正

這些問題大部分都能夠藉由牙齒矯正去做改善,讓患者在治療後得到美觀、健康以及咬合功能上的改正。 若是較嚴重的上下顎骨間差異造成的咬合不正,則必須搭配『正顎手術』才能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

齒顎矯正

 現今矯正器的選擇種類繁多,該選擇什麼樣的矯正系統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

針對怕痛的您,本院擁有『自鎖式矯正器第一大廠牌美國戴蒙矯正器』,治療效果與速度皆較傳統綁線式的矯正器為佳。 針對不想當鋼牙妹,愛美且希望方便好清潔、輕鬆大啖美食的您,本院擁有時下最夯的隱形數位矯正,引進全球600萬人使用的『隱適美』隱形矯正。利用透明的牙托,以患者自行穿戴的方式進行矯正治療,既美麗又舒適。


 尋求矯正治療還需要注意什麼呢?

齒顎矯正

在這為期2~3年的矯正治療當中,最重要的當然莫過於尋找專業的矯正醫師了。 本院鄭倍青醫師擁有衛福部部定矯正專科醫師執照,所有患者皆由鄭醫師親自治療操作,患者能夠放心的將自己變美的矯正過程交給專業細心且親切的鄭醫師來完成。 矯正治療所帶來的改變是一輩子,趕快加入變漂亮變帥的行列吧!讓美麗燦爛的微笑帶給您自信幸福的人生!




THANKS FOR VISITING US




Google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早上9:00 ~ 晚上09:30
週日 / 例假日 休診

Created by yoshoxy - © Copyrigh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