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 SHOW CASE




水雷射牙周治療

 何謂牙周病?

牙周病簡單來說是由於口腔衛生不佳,刷牙未確實,造成牙齦溝內產生細菌累積,日復一日,毒素慢性的造成牙齦腫脹發炎,骨頭缺損的情況產生,嚴重的話,會導致牙齒動搖,脫落的情況發生!


牙周病其實是屬於一種慢性病,無法根治,但可以長期非常有效地控制,療程是需要一段時間,醫師和病患雙方面都要非常有耐心,包括衛教觀念的建立以及患者定期回診習慣的養成,才能夠大幅度的改善以及降低復發率的產生!

水雷射牙周治療

 為什麼半年定期回診洗牙?

廣義來說~其實洗牙就是簡單的淺層牙周治療之一,用微創的超音波器械將牙齦周圍的牙菌斑、牙結石清除掉,建議每半年回診,類似愛車進場保養的觀念,讓醫師檢查刷牙是否有落實,這樣才不會拖太久,長期不洗牙,牙結石容易堆積,造成牙齦發炎、萎縮,進而讓牙周齒槽骨下降,牙根暴露在外,造成牙齒疼痛,腫脹...等,嚴重的情況發生都來不及了!

水雷射牙周治療

 何謂水雷射牙周治療? 免開刀? 無痛無腫!?

水雷射牙周治療

深層的水雷射牙周治療,採用的是機械性的原理做清創,引進超音波洗牙器械搭配微創的牙周器械,加上本院有多年經驗的牙周雷射專科醫師的技術巧手,以不翻瓣手術的方式,將深層的牙結石以及發炎的組織移除,最後運用本院的高科技武器 < 水雷射 > 二次進行更細部的清創,殺菌,低能量刺激組織再生修復,彌補掉傳統牙周治療所無法做到的細部清創,以及達到牙周翻瓣手術的骨頭再生效果,讓牙周病嚴重的患者,甚至快要被醫師放棄的牙齒,可以免於開刀的受苦,卻能得到滿意極佳的成果!

水雷射牙周治療



THANKS FOR VISITING US




Google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早上9:00 ~ 晚上09:30
週日 / 例假日 休診

Created by yoshoxy - © Copyright 2024